close

嗨嗨嗨嗨嗨
我是SandEy!
97line
苦逼a專二小護生
這裡將會充滿我的迷妹人生and手帳周邊狂熱(尤其紙膠帶ˊˇˋ)
耶嘿時不時會在這兒胡言亂語,時不時會迷妹模式ON

 

再來就是我喜愛的哀斗介紹

本命男團:INFINITE
本命:李齁牙
副命:南花花
安替愛居多ㅋㅋ

本命女團:2NE1
團愛♥女神
默默守護這樣ˊˇˋ

副命團:EXO
本命:珉錫!!!(耶嘿親媽飯)
副命:俊綿(他是那種第一眼就對上的愛!!)

       邊伯賢(噢!你這小性感小可愛小搗蛋)

       黃子韜(一整個很好欺負的樣子ㅋㅋ)

       D.O.(唱歌認真的樣子最得我心昂昂)
總之就是 熱.戀.期.

噢對!!還有很重要一直藏在金屋(x)心底(o)的初戀
SHINee♥金基範♥
你們在我心裡那個位置,屬於沒有邊境的愛。

B2ST/SISTAR/B.A.P/Nu'est/B1A4/Ailee/八三夭(!
新歡舊愛都是愛

最後
感謝每個認真看完我精簡(?小介紹的各位
以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Sand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